疯子静

大部分是杂食,但是会礼貌标注

© 疯子静

Powered by LOFTER

【瑟莱】袖手旁观·大结局(上)

  昏暗的房间里只剩下电脑的屏幕闪烁着白色的光,电脑前坐着一个青年。

  莱格拉斯将夹在手指之间的香烟放在嘴边,又重新放下,捏了捏鼻梁,他将鼠标停留在删除键上,猛吸了一口香烟。

  他不明白,瑟兰迪尔今天突然为什么会有如此反常的举动,在他的眼中,高傲、沉静、胜券在握,但从未见过如此的控制欲,如此完整的,甚至让人觉得过分刻意,让莱格拉斯心生抵触。

  不论怎么说,这个项目到此为止莱格拉斯是无法再继续了,

  “啧。”一种无力感油然而生,为之奋斗的目标被抽空,即使乐观如莱格拉斯都不由的烦躁。

  他抖了抖烟灰,将电脑里的文件点击了发送。

 

  屏幕又亮了起来。 

  瑟兰迪尔手机屏幕闪烁着莱格拉斯的名字。不由的挑了一下眉,划开了屏幕,是邮件。

  说着重新坐在沙发上,打开了自己的电脑。黑白清楚的字,罗列在在屏幕上,瑟兰迪尔啪地一声关掉了电脑,穿上了自己的外套。

 

  “叮咚——”

  莱格拉斯打开了大门,昏暗的环境让人无法清楚地看到来者的脸,但是这熟悉的身影,莱格拉斯知道他是谁。

  没想到居然来了。

  沉默的空气在两人之间流动着,瑟兰迪尔只是站定在那里,一言不发。

  “进来吧。”

  最终还是,莱格拉斯打破了沉默。

  瑟兰迪尔倒吸了一口气“为什么?”

  莱格拉斯语塞,为什么?这不应该是他问的吗?瑟兰迪尔的反常?说好的一起弄项目?不顾自己的感受?欺瞒?是、是,这一切都是原因的,去他妈的,他不是什么圣人,又怎么能要求他永远理智?他愿意找到一个令人尊敬的boss,追随他,但绝对不会是一个,不顾他人想法的暴君。

  “你从来都不是这样的。”莱格拉斯在黑暗中盯着他。

  “不要逃避话题,为什么退出了。你不想和我一起去新西兰了吗?”

  “今天的意思不是让我退出吗?开玩笑没有分寸的吗?”莱格拉斯停顿了一下“公私分明才是你吧!”

  “这是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些事了,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让你掺乎进那一大堆垃圾事情里。”

瑟兰迪尔沉默了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是我自己想太多了,说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话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瑟兰迪尔说着,又把自己的手给收了回去。

“我只是脑子一下子很乱,不知道要怎样才可以面对你......只是......有一点不安”莱格拉斯犹豫着将最后一个词说了出来,带了点自暴自弃的意味,将自己的内心剖开。

“对不起。”瑟兰迪尔缓缓走近,将莱格拉斯拉近自己的怀抱之中,莱格拉斯没有动,任由着瑟兰迪尔抱着自己。胸口起伏着,试图用深呼吸平息着自己的情绪。

  “也不要说对不起,太不像你了。”莱格拉斯将自己的手慢慢搭上了瑟兰迪尔的肩,瑟兰迪尔低下了自己的头,轻轻的靠在了莱格拉斯的额头上。

  但是瑟兰迪尔还是依然抱着他,轻轻地在耳边说着抱歉的话。

敞亮的办公室里坐着一个人,房间的格局与瑟兰迪尔的有所相似,但比起瑟兰迪尔精细华丽的办公室,这个房间更凸显了质朴与干练。

“boss,这么做可以吗?”

闻言,对方笑了笑,与瑟兰迪尔十分相似的男人摇摇头“这也算是留给他的考验。”如果说瑟兰迪尔是冷峻的,那么眼前的人呈现出的是与之截然相反的和悦。

欧瑞费尔接下去说到“我自然不会变态到窥窃他们之间的事,我只是想要验证,我亲爱的儿子有足够的控制力了,当然验证他们的感情也是好的。”欧瑞费尔眼睛里闪烁着真诚的光芒,却让听闻的人不由的赞叹眼前的人考虑之周全。

他同时也在验证着自己的权威。

“对了,我们是不是要给莫瑞亚发一份传真过去了。”

 

 


评论(9)
热度(39)
2017-08-13